「吳世勳你看!」黃子韜把昨天跟吳亦凡傳的簡訊秀給世勳看

 

「什麼啊?」世勳疑惑的接過手機

 

「學長叫我今天去找他耶!!」子韜幾乎是連跑帶跳的往學校前進

 

 

「鹿哥,今天就看你的囉!我已經跟藝興講過了。」吳亦凡勾住鹿晗的肩膀

 

「好啦好啦,你去找你的學弟!」鹿晗掙脫吳亦凡的手往張藝興那邊逃去

 

吳亦凡為了顧及形象(?),雖然心裡開心到要飛上天了,但是還是要面攤的往吳世勳的教室走去

 

「是KRIS耶,他怎麼會來我們班?」A女拉了一下他旁邊的同學

 

「我找吳世勳!」吳亦凡抓住正要進教室的某學弟對他說著

 

「哦...我去叫他」雖然是新生但他家也都聽說了,只要惹到KRIS,鐵定沒有好下場

 

「吳世勳你是做了什麼好事,竟然讓KRIS來找你!快出去拉,我還不想死」剛剛那位同學馬上把吳世勳推出去

 

「跟我來!」等吳世勳出現,吳亦凡毫不猶豫的抓住他的手往頂樓走去

 

「放開!子韜不是去找你嗎?」吳世勳耍開吳亦凡的手

 

「為了能跟你獨處,總是要耍一些手段!」吳亦凡靠著欄杆,雙手交叉在胸前

 

「我要去找子韜!」世勳掉頭往樓梯口走去

 

不料吳亦凡一把把他抓回來,並霸道的往吳世勳的唇吻下去

 

「嗚...放開...我...」不管吳世勳怎麼掙扎,吳亦凡還是不肯鬆口

 

直到吳亦凡感覺那小人兒快沒氣了,才放開他

 

「吳亦凡我討厭你!!」往吳亦凡的膝蓋踹了一腳,吳世勳就奔往樓梯口

 

 

 

同一時間

 

「我找KRIS學長。」畢竟還是新生,來到學長姐班難免會害怕

 

「他去福利社了!」該說黃子韜幸運呢還是...如果問別人,一定會說吳亦凡不再,然後就不會繼續理他了

 

但,好死不死他問到鹿晗

 

「學弟你是不是叫什麼桃的...」吳亦凡交代,絕對要拖住他等到他回來

 

「黃子韜!」黃子韜最討厭別人叫他桃桃了,感覺很娘,自己明明就是個男人!

 

「你也太激動了吧!」鹿晗被突然激動的黃子韜嚇到

 

「鹿鹿~~~~你在幹嘛啊!」為了幫鹿晗順利達成任務(?),張藝興也出來支援了

 

「學弟來找吳先森,但是大忙人吳先森卻去福利社,為了不讓學弟等的太無聊,我正在跟他聊天!」

 

「小心吳亦凡,他跟一般人不一樣」張藝興伸出手,摸了摸子韜的頭髮,眼神流露出媽媽(?)的感覺

 

「不會阿,學長對我很好!」黃子韜疑惑的看著那兩人

 

「他是張藝興-Lay,我叫鹿晗!以後如果被吳亦凡欺負,就來找我們吧!」鹿晗真的很怕子韜被吳亦凡欺負

 

「恩,我知道了!謝謝學長!」子韜鞠躬

 

「但...學長...你們倆是什麼關係?」看見張藝興一直勾住鹿晗,子韜萌生出一點好奇心

 

「就...你喜歡吳亦凡的那種!」鹿晗笑著看著張藝興

 

「聊得很開心嘛!」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吳亦凡,搭上黃子韜的肩

 

「我要讓你認識的人你自己已經先認識啦!」用手彈了一下子韜的額頭

 

「KRIS哥很痛欸!」黃子韜眼睛泛淚,一直揉著自己的額頭

 

「你下節沒課嗎?」張藝興的話一語點醒夢中人

 

「慘了,聽說那老師只要遲到就肯定被當!我先回去了,學長再見!」子韜再次鞠躬,就往自己的教室跑回去

 

「吳亦凡,你這樣他只會一直誤會!」鹿晗認真的仰頭看著吳亦凡

 

「是他自己要誤會的怪我!」從口袋拿出一根棒棒糖,拆好放到嘴裡

 

「沒救了...」張藝興搖了搖頭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抱歉各位親估我拖了那麼久TTOTT

 

寫完我都對不起吳亦凡了(?)

 

趕快跑不然等等吳亦凡來追殺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